close

《飛踢,醜哭,白鼻毛 第一次開出版社就大賣──騙你的》不負責任開箱文
BY行銷P(我不是文青,所以我一點也不感性!這是很平白的文章呀!)

上週四《飛踢,醜哭,白鼻毛 第一次開出版社就大賣──騙你的》新鮮到貨
我們已經在fb文公告過,大家紛紛變成小讀者,排隊等夏民簽名
不可思議的是大家好像都不止簽了一本><,想看夏民來簽名的花絮,請洽 ENTER

週五來去金X堂送書,所有的窗口也紛紛變成粉絲
說只是看到目錄,就覺的太吸引人了,好想看,說要跟我們團購購買簽名版,花絮再洽
ENTER

今天終於有機會打開自己的書,好好的看一下。PS:我習慣開黃燈看書,所以…顏色會偏黃喔~

我們先看看
正書封
我第一次看到封面時,我心裏的OS是:喔!夏民的牙齒好白
設計跟編輯一定很想揍我,這封面的重點,根本不在夏民牙齒吧!
仔細的再看看,嗯,這是某家印刷廠啦!

我個人的觀念是:應該是想呈列出,在產房產子的過程吧!!!!(究竟誰是爸爸,誰是媽媽呀!)
在等待好小孩產出的過程中,想必是很令人期待的

這封面,刀編改了好多次,在我們書局提報完成+發完媒體書訊後,竟然又改了!
我好吃驚呀!!!!!!!!完全大爆走!!!!!!!!!!!
但在編輯如此的堅持跟要求自己的狀態,又大眼汪汪的看著我們說(你懂的)
最後只能默默的妥協了…其實當下滿想揮拳的,但要忍著



摘掉書腰了,真正的封面長這樣
大家有沒有發現,跟書腰版有什麼差異性
噹噹噹,真相,在最後才會揭露,找不出解答,就請大家看到最後面吧!
不要跟我說,呀~夏民露出肚子來了,那不是重點><
想看夏民的肚子,網書的贈品酷卡其中一版,他有露出真皮小肚肚
酷卡照片,請按 ENTER



再來看看書封背
果然就是漂亮,我內心的OS是:夏民,關於人生,真的有很多話可以說!
你用這當起頭,很容易就引起我們的感觸跟許許多多內心戲

但因為不方便演出,在此先告一個段落…我不想開工時被同事踢出大門口



作者簡介如下示
這張的夏民,帶了點青澀,準備長大的模樣
不知道當下在想什麼(不會是放空吧!)
我的注意力又被轉移了,後面的打卡機,好復古,我有九年沒用過了,好想打一下卡!



我最愛的封底折頁來了
好可愛,哈哈哈,這份有趣的巧思,好希望大家都看的到呀
小時候,我就好想開出租店,因為可以看書看到爽
長大後,我跟朋友好想去賣雞排;又一陣子,我跟朋友好想賣蛋糕,賣不出去的話,至少我們都吃的飽
但看來夏民想作的行業,比我們還要多很多,以後要改口叫他夏董了



下方是協力商
感謝通南印刷提供場地,也感謝小子跟夏董的攝影呀!!!
夏民一直很有熱情跟禮貌的應對大家,在書的呈現上,也一如他的風格



拆下來的書腰,長這樣子
我有聽到我家設計抖了一下問刀編:這是特殊刀模,要加錢的,你知道嗎?
坐在前面好想笑…害我看到書腰後,每次腦中都會轉出這段話



本來我想拿螢光筆標出叫我感動的文字跟大家分享
但,離開校園太久了,我家竟然找不到螢光筆
只有我侄子的雄獅蠟筆,還有一根根斷掉沒有筆頭的鉛筆(慘慘慘)
等我到辦公室,再作筆記好了><

最後謎底要揭曉了
有書腰版的書名跟沒書腰的封面書名,大家可以比對一下
這是設計者的巧思,但中間也有發生趣事

某天:夏民打開博X來頁面,發現書名少「XXX」三個字,趕緊寫信來詢問…
《飛踢,醜哭,白鼻毛 第一次開出版社就大賣──騙你的》完整書訊,請洽ENTER

經銷商回覆說:書封上本來就沒有那三個字呀!
我們比對了一下,嗯,對耶~沒有耶~回頭找了編輯討論一下前因後果

編輯:那是設計的巧思呀!拆掉書腰後,「XXX」三個字就會出來了
嗯!呀!嗯!真的耶!只能請經銷商再次盡快修正了

好了,今天時間到了,我該去跟風行網相會
大家晚安~再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R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